我习于冷,志于成冰。

冲呀账号:洛冰河吾辈楷模
QQ:2176177107

欢迎评论,禁止抄袭,融梗/借梗/转载平台请私聊

刚把驾校的车头撞了个大坑。


练科三时,油门踩的急了,教练在车上又是拍座又是呵斥我,本身就心烦,又碰到路口处有行人,想也没想一个急转弯避开行人,然后就……撞到了马路边的大树上。


幸好驾校有保险,自己本身也熟悉法律,所以不用赔钱,不然那教练一通恐吓下最起码得赔个五六百。

教练说:你是我这期带过的最迷瞪的年轻人。没有之一,知道你多恐怖了吧?

我(冷笑一声)说:谢谢,你也是我在驾校碰到的最差劲的教练。没有之一。


另:这几天他天天说我有马路杀手的潜质,后来实在是烦了,只好回一句:那等我拿证了,你最好别在马路上碰到我。

把他气的……

(啥也不说了跟下一期吧)



评论(8)
热度(10)

© 心平气和洛冰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